最新訊息:元智大學應外系 英日雙修縱橫東西特快車

847
次閱讀

【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107級寫作實務畢業成果展,於元智六館一樓「玻璃屋」展出。成果展結合應外系專業寫作實務訓練成果發表、日本文學導讀文創展、日本研究影片成果競賽及新聞日文主播大賽成果頒獎,內容包括多項特色課程,結合英日雙語創作出不同模式創意的作品。

元智大學應外系柯宜中主任表示,應用外語學系107級寫作實務畢業成果展,經一年專業寫作訓練,發表成果包括小說翻譯創作、應外系日文雜誌(緣起情報誌)、應外系英文網頁製作、日本語學習APP及Idioms bar(英文教學APP)等互動教學軟體,內容多樣豐富,顛覆傳統語言學習思維。

日本文學導讀課程於玻璃屋前舉辦文創展,藉由閱讀日本近代文學名著小說,讓學生透過自己的創造力與想像力,將象徵日本文學作家的特徵與產品結合,並於現場展售學生自行創作商品,如日本文學創意杯墊、手繪提袋及自行設計的口罩收納包等,透過文創展,讓觀賞者了解文學不只是文謅謅的文字,而是作家將他的人生歷練寫成的精采故事。(待續)



擷取.JPG

詳全文:https://www.epochtimes.com/b5/22/1/3/n134782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