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訊息:【活動公告】保聖那PASONA-日本企業來台徵才!

591
次閱讀

日商保聖那PASONA將於5/26 舉辦【JOB博─全台最大日商聯合徵才博覽會】



50間知名日系企業參展,並提供100+工作機會;不論希望在台深耕或是出國挑戰都能透過本活動一次掌握所有資訊。

活動資訊
►日期:2018/5/26(六) 10:00~16:30 (9:30開放報到)
►會場: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更多訊息請見活動官網:https://www.pasonatw-jobfair.com/

活動包含【日商聯合徵才】、【企業說明會】、【職涯諮詢】、【就職關鍵講座】、【日商模擬面試】等,求職者在深入了解企業同時,亦能透過其他活動提高自身就職競爭力。
#現場面試 #在台知名大型日商 #多樣海外工作機會 #專業顧問提供履歷健診&職涯諮詢

◎聯絡窗口:
保聖那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企劃部 王小姐(Elf) 02-2322-6996 elf@pasona.com.tw
官方網站:http://www.pason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SON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