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應外系「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重要事項通知」

1022
次閱讀
最新訊息

元智大學111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重要事項通知



        恭喜您順利通過申請入學的第一階段篩選!即將自高中畢業的您,一定對大學生涯有著無限的憧憬及期待,希望您拿出信心,繼續加油完成第二階段的資料審查及面試!

本系訂於111年5月21、22日(六、日)舉行指定項目甄試第二階段面試,提醒您仔細閱讀以下事項說明。

一、    面試時間:2022/5/21(六)、 2022/5/22(日) 兩天供考生選擇。

  1. 報到時間:個人口試前 20分鐘
  2. 報到地點:元智大學五館七樓電梯口
  3. 個人申請甄試時間表:將於 111 年 5 月 19 日(三) 中午公佈在元智大學應用外語系首頁(最新消息):http://fl.hs.yzu.edu.tw/

二、    查核證件:當日考生須持身分證明文件正本(應屆畢業生持學生證,已畢業學生及同等學力考生持身分證件及學歷證明書正本)應試;若經察覺身分與報名資料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異議。

三、    進行方式:

  1. 口試委員將以考生中英文表達能力、對話溝通能力、對系所相關領域的瞭解及個人興趣與系所契合程度,來進行評分。
  2. 口試內容含中英文,考生請準備簡要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以平常心應考,無須緊張。

四、    系所說明與問題回覆:於5730教室展示系所介紹投影片及系上學生作品,由系主任柯宜中教授進行說明及問題回覆,也提供家長等待及休息。

五、    本校開放考生選擇甄試日期與時間,請於繳費成功後,逕行進入以下報名系統網址(https://exam.yzu.edu.tw/NewNetapply),選擇甄試日期與時段。

六、    另附「元智大學111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重要事項通知」,內容包括甄試重要日期、繳費方式與上傳書面審查資料說明等。請各考生務必詳讀內容,以維護您的權益。

七、    個人申請甄試時間表將於519於本系網頁公告,如需調整甄試時段,請您務必於 5 月 13 日以前,本校上班時間內電洽本系辦公室。

八、    考試相關問題,請於上班日(週一~週五,09:00~16:30)來電詢問,(4/2 ~ 4/6適逢本校春假,若有相關問題請儘早來電),想對應外系有更多的了解,請參閱本系網址:http://fl.hs.yzu.edu.tw/

九、    聯絡電話:(03)455-5211王小姐,聯絡信箱: peddi@saturn.yzu.edu.tw

微笑元智大學111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重要事項通知及報名流程請參考以下連結

  1. 元智大學111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重要事項通知
  2. 大學個人申請入學第二階段甄試報名流程
  3. 請依連結內容的相關時程報名及上傳,因同一甄試時段名額有限,請您盡早繳費,以利選擇甄試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