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應外系109級畢業專題成果發表-英日雙語創意作品

227
次閱讀
最新訊息

應外系109級畢業專題成果發表-英日雙語創意作品



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109級畢業專題畢業成果展,12月13日於校內六館一樓「玻璃屋」展出。本次成果展邀請校內外專業師資及傑出系友進行評審,給予建議及指導,也藉由成果發表活動模擬未來職場工作環境,內容結合英日雙語,創作出不同模式的創意作品。

畢業專題畢業成果展,歷經一年專業寫作訓練,發表成果含括小說翻譯創作、元智外籍生導覽網頁介紹、華語教學APP、日本語學習APP、日語導覽手冊及日語教材編輯等主題,內容多樣豐富,顛覆傳統語言學習思維,本次發表邀請中壢家商應英科同學到場聆聽及參觀作品,活動中應英科同學與元智師生互動熱絡,並彼此交換意見,相信能提升學生語言能力的優勢,最後,再由學弟妹票選優秀作品,於應外系進行為期一年的展示。

本次發表活動,展現學生的英日文聽、說、讀、寫語言訓練,以及小班課程的特色教學,並由指導老師各別教學,以提升學生運用英語與日語的能力,精進英、日語雙外語專長;應外系長期致力於培育相關產業界及學術界所需之英日語雙修人才,擁有中英日三大主要語言能力是本系畢業生之優勢,以培養未來職場競爭力。

27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