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成功舉辦桃竹苗高中職日語歌唱大賽

34
次閱讀
最新訊息

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成功舉辦桃竹苗高中職日語歌唱大賽



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於2024年3月23日(六)舉辦桃竹苗高中職日語歌唱大賽,此次活動吸引了17組來自各高中職的學生積極參與。為了豐富活動內容,特別邀請應外系的優秀系友參與,並分享他們的工作經歷。

桃竹苗高中職日語歌唱大賽由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主辦,希望能促進高中生對日語的學習興趣,並提供學生展現自己歌唱才華的舞台。參賽學生們經過初賽及複賽評選,精心準備,帶來了一系列不同曲風的日語歌曲,比賽結果前三名獲獎同學分別來自觀音高中、新屋高中及新竹女中,充份展現了他們對日語歌曲的熱情和對音樂的熱愛。

除了學生的精彩表演外,本次活動共邀請應外系三位專業評審,為日籍教師中澤一亮老師,及目前就讀於碩士在職專班的專業演唱者張紅梅小姐,還有留學日本的梁蘊嫻老師,三位評審以本身專業提供了不同面向的建議,活動還特別邀請了幾位應外系於日商工作的優秀系友參與,他們與參賽者分享了自己在職場上的工作經歷和學習心得。這些系友代表著應外系畢業生未來的發展,他們的分享也為在場的學生,提供了寶貴的未來就業規劃參考。

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柯宜中主任表示:“這次日語歌唱大賽的成功舉辦,連結了對日語學習有興趣的高中生,希望未來他們能持續維持對日語學習的熱情。相信透過這樣的活動,不僅能夠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還能啟發他們的學習興趣和未來職業生涯。”

 此次活動的成功舉辦,主要得益於全系師生、系友的支持和參與。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期待未來能夠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為學生提供更多結合所學,及展現自己的舞台。

第一名.jpg

第二名.jpg

第三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