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交流:交流資源

8355
次閱讀

國際交流
交流 • 概況

▋ 讓世界看到元智

元智大學自創立以來即致力於推動國際學術交流及合作活動,現階段推行的國際交流活動,除短期研習、參訪活動外,更積極規劃了海外志工計畫、雙聯學程規劃、雙學位合作計畫、遠距視訊會議及專業實習等交流活動,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加強學生的國際語言能力,以及提昇學生的國際競爭力,目前本系持續有學生出國進行交換中。

更多詳細內容請上 元智大學全球事務處網站 查詢 ~



國際交流
交流 • 學校

 

▋ 起源

元智大學 自成立以來,便積極致力於推動國際學術交流活動,期藉由各項國際學術交流和研究合作,強化本校教育品質,擴展本校國際視野,提昇本校國際競爭力。

國際學術交流相關業務原由研究發展處學術合作組辦理。近年來,由於校內各單位國際交流活動日益蓬勃,為進一步提昇本校國際化程度、整合校內相關資源,於2008年8月成立國際暨兩岸事務辦公室,綜理全校性的國際事務,如:建立與拓展國外學術交流管道、接待國外學者或學術機構人員來訪、辦理國際學生交換及交流事宜、辦理兩岸學術交流事宜、招收外籍生、及各式學術活動、研討會、交流訊息之公告,以提昇本校的國際競爭力與知名度,吸引外籍學生來校就讀。

 

交流資源-B1.jpg交流資源-B2.jpg交流資源-B5.jpg

交流資源-B3.jpg交流資源-B6.jpg應外系交流資源-United States Mount Royal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