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概況:學習環境

6358
次閱讀

 

應用外語系
學習 • 環境


01. 英日語教室

教室內設有視聽教學設備外,另在櫥窗中展示日本文物,期以「境化」之教學方式,提升學生學習日語與日本文化之興趣。該教室平時除安排為英、日語會話課程外,亦作為團體諮商與學生輔導等用途。

───────────────────

設備:擴音器、電螢幕、網路接點、無線網路、單槍投影機、DVD影音光碟機、DVD播放機、錄放影機、電腦螢幕觸控螢幕

5709a.jpg  5708.png

 

02.  小組討論室

提供專題討論及研究報告使用,可支援小組教學,以合作學習方式提供學生不同學習環境,以加強語言學習相關訓練。

───────────────────

● 設備:電腦設備、電動螢幕、網路接點、無線網路等。

5717A.jpg 


5713.jpg

03.  智慧學習教室

針對本系學生量身訂做的「智慧學習教室」,有別於舊有的課堂授受形式,中心設有先進的電腦設施、視聽器材語言學習相關軟體和討論空間。

學生可於空閒時間自行使用討論室中的設備來進行課後討論,靈活地學習。 

 

5734web.jpg

 

04.  語言訓練教室

支援英日語教學及影音教材編製課程等數位化多媒體課程教學;本教室另備有數位化語言教學SANAKO系統,可同時提供62人進行語言學習,為本系「英、日文口譯、視譯、聽解表達以及進階聽講實習」等專業語言訓練課程重要設備。

───────────────────

● 設備:電腦設備、語言教學SANAKO系統、實物投影機、全自動錄影設備、擴音器、電動螢幕、網路接點、無線網路、單槍投影機、DVD影音光碟機、DVD 播放機..等。

教學資源-4.jpg

  

05.  遠距交流教室

本會議室以綜合辦理各種中小型會議活動,列席位20席,提供各項系務相關會議討論之用,也是研究所教學、討論及授課教室,多功能的周邊設施以及高品質的環境,讓不僅是會議進行或教學之用都更加便利。

───────────────────

● 設備:擴音器、電動螢幕、網路接點、無線網路、單槍投影機、DVD影音光碟機、DVD 播放機、錄放影機、電腦螢幕觸控螢幕、全自動錄影設備。

5710-2(小).jpg 5710-1(小).jpg

06.  閱讀室及自學中心

存放英、日文自學閱讀教材,供學生閱讀討論空間。提供學生借閱讀本,養成英、日文閱讀的好習慣。

───────────────────

● 本中心提供的服務項目有:

協助同學設計自學計劃,並就學習進度給予意見。

提供學生英文語言學習軟體:E-testing、日文語言學習軟體:東和數位日語大新書局日本語能力測驗,讓學生能隨時練習並學習新知,並自行測驗。


 教學資源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