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訊息: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桃竹苗地區高中職日語歌唱大賽(3/23)

203
次閱讀

2024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桃竹苗地區高中職日語歌唱大賽將於3/23(六)隆重登場,報名截止日為2/24(六),歡迎轉知親朋好友報名參加。報名網址:2024年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桃竹苗高中/職校 日語歌唱大賽 報名表 (google.com)



日語歌唱大賽.jpg

2024年元智大學應用外語學系 桃竹苗高中/職校 日語歌唱大賽活動辦法

一、 比賽目的:

本次比賽旨在透過歌唱比賽提升高中/職校的學生對日語學習的興趣,同時激發學生對於日語的熱情,營造桃竹苗地區的高中/職校學生學習日語表現交流的平台。

我們期待各高中/職校的積極參與,希望這次的比賽能為學生提供一個展現自己日語歌唱才能的機會,引發學生日語學習的動機與熱情。

二、 參賽資格:

本次比賽以桃竹苗高中/職校學生為對象,歡迎所有對日語歌唱有興趣的學生參加。

三、報名與選拔

初賽:

  • 初賽報名方式:請有意願參賽者填寫google表單
  •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 ... K-I14YRgXLCHBO_Q/viewform
  • 報名截止日期為113年2月24日。
  • 填寫項目包含:姓名、出生年月日、聯絡方式、學校、科別年級、初賽歌曲
  • 名稱、初賽歌曲影片連結。
  • 初賽影片內容:30秒以內的自我介紹及初賽歌曲1分半為限。
  • 請將參賽影片上傳至Youtube,設定非公開影片,並於表單提供影片連結。
  • 參賽影片請命名為:元智應外系日語歌唱大賽/姓名/歌曲名。
  • 初賽請以原始檔案呈現,請勿使用任何修音、調音之檔案。
  • 歌詞(建議)於「歌詞ネット」下載,以避免其他網站的歌詞有誤。歌詞ネットhttps://www.uta-net.com/

 備註:個人/團體擇一參加。 

決賽:

  • 決賽日期:113年3月23日下午2:00開始,地點:元智大學5館7樓5730教室。
  • 進入決賽之後本系將於113年3月8日前以Email及電話方式通知入選決賽者。
  • 決賽參賽者務必於113年3月16日前提供決賽歌曲資訊、伴奏音檔,經確認後不得再變更決賽歌曲。
  • 決賽使用之伴奏音檔請務必留意聲音質量,如音檔毀損或雜訊嚴重,恕不負責成績判定好壞與否。
  • 當天請攜帶學生證,於下午1:30以前報到。
  • 各組取前10名進入決賽。
  • 決賽歌曲以5分鐘為限。 

四、 評審標準:

評審標準

分數(總分100)

1. 日語發

30%

2. 技巧

30%

3. 音色

20%

4. 音準及情感

20%

如遇同分則以評分標準比重最重之分數為依據。

五、 獎項:

  • 個人組:優勝分為NTD3000/第一名、NTD2000/第二名、NTD1000/第三名。
  • 團體組:NTD5000/第一名、NTD3000/第二名、NTD2000/第三名。

六、 報名費用:本次比賽全程免費參加。

七、 注意事項:

1. 決賽參賽者需自行安排前來比賽的交通和住宿事宜。

2. 比賽當日需準時到達比賽地點,遲到者將不予參賽。

3. 所有參賽者不得攜帶任何其他樂器。

八、 聯絡方式: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資訊,請聯絡以下聯絡方式:

聯絡人:江秘書

電話:03-4555211

電子郵件:gachiang@saturn.y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