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所英日雙修大學科系


The First Eng/Jpn Double Major Department in Taiwan

培育應用外語專才 ‧ 加強國際競爭力


Cultivate Professional Foreign Languages and Enhance World Competition

元智大學應外系 應外週舞踊

FLAL Week Buyou

元智大學應外系 應外週太鼓表演

FLAL Week Taiko

元智應外 YouTube Channel

YZU FL department YouTube Channel

language

language
RSS Feed
 捷克牛頓學院

捷克牛頓學院

 

捷克牛頓學院
─────────

學院簡介

  地點位於布爾諾(Brno),院制分為管理學院和心理學院。牛頓學院的特色是小班制的教學方式,課程內容包含國際企業管理,策略管理,商業英語和政治學。而學院內的環境及設備五臟俱全,不論是圖書館或是校內的咖啡廳,環境都非常好。

「brno square」的圖片搜尋結果   

交換前準備

  春季班大約在九月份的時候就要提出交換申請,直到十月份時會公布結果,這時要趕快提早聯絡牛頓窗口,簽證也要準備申請好,十一月和十二月就要開始進行簽證面試以及買好機票,之後也要買保險和領取你的簽證,都準備完畢之後,明年一月份就可以準備出國了!

 

交換中

  當地環境方面,到了捷克,因為那裡的氣候日夜溫差大,建議要以洋蔥式穿衣法比較能適應當地的氣候,衣服不用帶太多沒關係,因為在當地買的話也不貴,冬天需要準備足夠抵擋風雪的保暖大衣,覆蓋面積需要夠大,禦寒配件的毛帽或圍巾手套也是必須的。

三餐的話,可以到食材超市去選購材料,當地都買得到,可以回來自己煮,但是在捷克也會有各國的美食餐廳,若想念台灣美食的話也是可以吃得到的!順帶一提,捷克的啤酒又好喝又便宜,來捷克必喝!

                                                         .                          

住宿方面,學校會幫找宿舍,是雙人房,但衛浴或曬衣場,廚房等等都是共用空間。



在捷克的交通方式也很方便,有一張乘車月票,多種交通工具都可以搭,很方便又簡單。


                                                                                                   

除了在學校上課,還可以出國旅行,參加活動節慶,或是跟朋友們一起舉辦派對。

                                                   .                             


花費

元智學費TWD 40000

來回機票TWD 35000

生活費TWD 10000*5=50000

旅行+娛樂TWD 80000

總計TWD 205000

 

建議

  簽證務必提早辦,到了國外也不要怕害羞,主動與同學交流互動,融入當地環境,出國前事先開啟金融卡國外提款,信用哪國外交易PIN碼設定等,多準備幾張證件照辦交通票或其他票證。